close

        20150412_224315.jpg

哈~這張照片所要表達的是..........紅毛寶貝超可愛的啦~

20150412_224251.jpg

窗簾是幅寬有點大,以現有布做了拼接,幸好成品看起來蠻活潑的,

不是很突兀,之前去上課學習到的知識與技巧,沒有還給老師。

20150412_224309.jpg

紅毛寶貝太可愛了,再來一張吧!!

 

20150412_215716.jpg

小窗簾的另一面,哈~我們紅毛寶貝現在很會拍照了。

我們的奇葳啊~還學不會拍好姿勢讓麻麻拍照,

不過假以時日,應該也能好好入鏡了。

 

20150412_230641.jpg    

另一面小窗簾~素雅的色調很美,是多年前在炎熱的高雄買的,

直到現在才重見天日,做成小窗簾~

 

 

 

受好友所託,一口氣完成了三幅小窗簾,

因為求快速完成,加上好友要我降低標準,

所以啊~就捲尺量一量,大約的尺寸,就給它車下去,

做小窗簾時,還發生了好可愛的插曲,

已經太久沒踩縫紉機,而且奇葳也沒遇過,

我一口氣車直線時,二犬非常驚慌失措地逃離房間,

等我停車時,再又探頭探腦的跑進來,

讓我楞了一下,孩子們的反應太好笑~

好久沒有踩縫紉機,有種前所未有的快感,

成品雖然沒有很工整,但是差強人意頗滿意的,

為了拼接小窗簾,把收藏的布全找了出來看,

那些美麗的布,應該每天躺在櫃子裡哭泣吧!!

還有我滿坑滿谷的美麗衣裳也是...............

好友說別用太好的布,隨便用些剩布就好,

是說我的布都嘛是美麗的,而且啊~現在趁機會把它們用掉,

還能讓別人的欣賞它們的美麗不是嗎?

這些年我布買的很少很少了,

因為從爸爸幾年前發重病那次就完全停擺最起碼五年以上,

期間就零星的做些紅毛的小物而己。可惜了我那些美布,

收集了好多雪花布,各式各樣的,改天來設計個布盒吧!

好久好久沒做布盒,有點兒懷念捏!!

 

 

照片沒有拍得很好,也沒修圖,各位大德就勉強瞧瞧吧~ 

畢竟這個網誌是我用來紀錄生活點滴的,

以防我將來老人癡呆時,可以留念, 

已經很久沒用相機拍照,就單純用手機拍攝,

也懶得修圖或編排什麼的, 

嚴格說來,是因為現在可以活的很自在,

不會在乎自己或者別人的眼光了。 

也不想為了誰去改變自己勉強自己,

當然也不會去解釋什麼了........ 

說得那麼多無謂的話,又如何?獲得許多的認同又如何?

有人覺得我好,有人覺得我壞,

有人欣羡我的好日子,當然也會有人說酸話, 

我的日子是過的很好,全因為看得開 

心放開懷了,心境不一樣,追求的東西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