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5 

這家好吃的貝果店是我們抵達倫敦後,

小公主說必訪的美食喔~

奇妙的是這家店是24小時經營的捏!!

IMG_0314 

雖然找路花了點時間,不過看到波濤洶湧的排隊人潮就能輕易的找到唷~

是除了遊客之外,當地人也會排隊的輕食。 

IMG_0316 

排著排著看著櫥窗裡,師傅俐落地包裝貝果,讓我自然地肚餓起來......

IMG_0318 

終於排到鹹牛肉貝果,立馬來張照片留念!!

本來小公主提議我們叫一個鹹牛肉跟奶油起士口味,

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店家也會提供對切的服務喔~

(在排隊時看到有顧客要求)。

但我排隊時看著那誘人的鹹牛肉貝果,當時失心瘋一心只想吃整個鹹牛肉貝果,

導致後來因為鹹牛肉貝果太鹹,差點嚥不下的悲劇。

只能說我太對不起小公主了.........................

不過貝果做的十分Q彈,麵香十足,鹹牛肉其實也挺好的,

無奈何我跟小公主的口味偏淡,再加上沒有佐湯或者飲料。

畢竟是在路邊解決它,如果有個好的用餐環境應該會更加分的。

IMG_0323

吃完貝果後,我們找了家小店休息,就在這個門牌的對面。

 

IMG_0320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有看沒有懂,畢竟才第一天,

後來比手劃腳之下,點到這個玫瑰茶。

味道十分的清香順口唷~

走累了,找個地方休息,喝杯茶,享受片刻的悠閒。

只能說這是自助旅行的魅力所在。

可以隨心、隨興地變動行程。

IMG_0322 

小店很溫暖,不過真的超小的,坐位很擠,

看著外面人來人往逛市集的人潮,

有時候靜靜地坐著,看著人潮也是種樂趣。

 

雖然BEIGEL BAKE 裡面也有立食位置供客人食用,

不過狹長的店裡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遊客通常是買了,帶到店外頭路邊吃完,

我看當地人都是買一大袋的原味貝果直接帶走,

最多人點的還是鹹牛肉貝果,

後來我還在BEIGEL BAKE斜對面的水果攤買了小橘子吃,

10顆一英鎊,酸酸甜甜的頗可口,

雖然小公主跟我一起分攤了小橘子的錢,可是小橘子幾乎被我吃光光。

超推薦BEIGEL BAKE斜對面的水果攤,價錢很實惠品質也好,

後來問了小菲才知道,那家水果攤很有名唷~生意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