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7.jpg

11月算是很有口福的月份,月初跟老公、兒子去了洋蔥牛排吃飯,兒子點了BBQ牛小排,醬汁還不賴~

IMG_2936.jpg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好大一份,後來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囉~

洋蔥牛排整體評價還可以,東西很可以,只是覺得CP值不高,暫時不會想再光顧。

IMG_2942.jpg  

吃完洋蔥牛排後的隔天,我跟老公兩人去了鮭魚咖啡吃早午餐,說來奇妙~它開了這麼久,

我們是第一次上門光顧,而且點了一樣的餐「煙燻鮭魚歐姆蛋」,鮭魚片不過鹹,給得很大方,

咖啡做的中規中距,以價錢來說真的還不錯,下次想帶兒子去吃吃。

不由得佩服起老公的胃袋,10:00在鮭魚咖啡吃完早午餐後,12:00又到巨城吃元定食,

當天真的超飽的捏~晚餐到桃園大江吃了兩班家韓式燒烤,

11月初的這個週末,我的胃袋整個滿溢到不行~

IMG_2948.jpg

用手機拍得照片,有些些糊掉了,不過這個拔絲地瓜真的無比美味,

朋友由同學那兒得到自家種的地瓜,黃肉的地瓜特別的香甜,

說是要做拔絲地瓜來吃,一口氣做了好多來吃,而

且是大夥兒一群人在吃,只能說「友情萬萬歲」~

常常覺得人生如果沒有真心相伴的好友,真的太孤單了。

非常的感謝我的好友,陪伴著我渡過每個低潮,分享了許多歡樂的時光。IMG_2941.jpg  

紅毛少爺仍舊是我的生活重心,日夜的相伴,甘心為牠做許多事,

做寵物餅乾、烘牛肉片給牠當零食,固定送牠去美容院洗澡兼放風,

紅毛十分喜愛美容院的姐姐與哥哥,還可以在那兒跟別的狗兒玩耍,

我倒是省得輕鬆,一個月能送牠去玩幾天。

最近寒流來報到,我們爭相抱著暖和和的紅毛寶貝來取暖。

是啊~~~未來在紅毛離開我以後的每一個冬天我都會想起,

曾與紅毛一起窩在被窩裡睡覺的冬夜,

也會想起怕冷的父親,已經不需我再替他買暖暖包了。

唉~最終我們都會變成一把灰燼,

有什麼好計較的,又有什麼好堅持的,

珍惜眼前的人、時、物的過日子比較重要吧!!

IMG_2957.jpg  

在台北榮總的美食街自拍,哈~素顏再加上雜亂無章的頭髮,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

外婆最後病危的幾日裡,我幾乎日日帶著媽媽,由新竹奔向台北榮總,

所以有些蓬頭垢面,久未見面的好友見我氣色不佳,

還特地來電關心,要我把身體調養回來,

是啊~因為三個月內親人接連去世,再加上戴牙套,

真的瘦了些,臉也跨了下來~

不過已經能接受這樣的自己,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自己........

反正我有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的劉醫生,他會幫我回復青春美麗~哈哈哈

IMG_2961.jpg  

最近都在烤餅乾,將果乾稍做處理後,再做的餅乾,兒子嚐過後,說大成功,比前次的好吃許多,

呵呵~還要再接再厲多做些烤餅乾才是啊~

想著要買食理調理機,可以事先從日本樂天訂,寄到旅館,一月去東京時扛回來,

思來想去的,總不想浪費了這次去東京,可以扛家電回來省運費的好機會。

只是用得頻率高嗎?我不禁這麼的細細思量起來。

一直想買的LC紅色愛心鍋,還沒下訂的原因也是如此,

現在的住家不小,但因為當初沒有設計規劃好收納空間,導致東西太多太亂,

很多想買的東西,都沒辦法入手。唉~

 IMG_2969.jpg  

月底來了趟台中朵特菈醫美行,午餐吃到了超美味鬆餅,Q軟無比好吃極了。

IMG_2971.jpg  

竹北的八庵日本料理,偶爾久久會想上門去吃一次,而且沒有三日月傷荷包,

是說三日月也是我會想光顧的日本料理啦~

不過八庵有可以單點炙壽司吃,所以私心裡覺得八庵讓我自在些。

 

 

匆匆間~又來到月底,下個月一過就是年底,

不知不覺地年月過得怎會如此之快,

感恩上天給予我許多的福氣,

擁有如此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