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做完卸妝,正要去打漾膚霤射囉

通常醫生會先幫我掃完全臉打底,然後再仔細的打一次全臉,

會針對較明顯的斑點做加強,醫生通常不會一次用很強的光打散斑點,

而是分次的慢慢打,這樣才不會傷到皮膚造成返黑。

這次稍微打一下就泛紅,醫生很快的就停手,

不能因為想要好效果而打太強的能量。

上個月底才從蘇梅島曬的黑黑的回來,醫生檢視我的皮膚說

有曬黑但沒有曬出斑點,不錯喔~

有保養還是有差滴!!

立即進行冰敷,通常美容師還會再幫我冰敷,然後導入保濕安瓶

跟敷上成長因子的面膜。

每次到朵特菈診所,一定會打這台機器的腋下除毛,

覺得它真的很棒,打除毛不會痛,又能讓身體乾乾淨淨低。

除毛這種事情啊~不會痛真的很重要,術後也不會殘留黑毛根喔~

對於使用雷射除身體毛髮,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沒必要,

但個人私心覺得,大大重要,尤其是腋下除毛,使用雷射除毛

可以一勞永逸,而且朵特菈這款新型機器是不會痛的,

這次去蘇梅島玩,每天穿著比基尼趴趴走,就覺得腋下乾乾淨淨的,

是件很棒的事,老外的女生不分老少都是除得乾乾淨淨的。

覺得女人將自己保養的乾乾淨淨的,是基本的禮儀。

經過冰敷、修護後,我的臉又回從原來的樣子。

再來一張自拍吧~脫去暗沉的感覺,好爽!!

晚餐在朝馬的大東屋吃饅魚飯。

招牌真的不大,但生意很好,店門還沒開,就有人在排隊等候了。

我們後來在大東屋隔壁的斯比亞咖啡,買到好好喝的玄米抹茶粉。

新鮮現烤的饅魚飯,饅魚鮮嫩、米飯好吃,相得異彰的美食 。

味噌湯也是我喜愛的一品。

在大東屋吃飽飯後,還有點時間,就近到隔壁的客家本色喝飲料,

沒想到只是點飲料沒有點餐,還是有附贈的甜點水果,精緻而小巧,好棒的飯後點心,

看了看客家本色的菜牌,讓我下次好想來這兒吃飯唷~

點了現打的奇異果汁,超好喝的~

 

十月因為沒時間也就沒去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做保養,

十一月一得空就跟好友約好友去打漾膚雷射,

醫美診所能做的美容項目超多的,

只要有心讓自己變美變的更美,花點時間與金錢,就能得到對等的代價,

每次去完朵特菈做完美容,都讓我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心情都會變得超美,女人其實很簡單,只要發現自己變漂亮,

就能高興好久好久,

台中有許多很棒的餐廳,

跟好友一起做完美容後,吃個飯、喝杯茶好愉快~

晚上回家後,我的好心情讓兒子察覺,

兒子忍不住問我「麻麻,台中朵特菈是不是真的很好啊!!」

「所以妳跟姐姐會常去」

「哈哈~當然啦~我們比較過啊~同樣的服務在台中朵特菈價錢實在,而且做的更好。」

因為常去、固定會去,跟診所裡的醫生、護士小姐、美容師熟悉,

去朵特菈讓我很安心自在,我們會在那兒交換最新的醫美資訊、近期的美容心得,

大家互相交流產品的使用感想跟更棒的使用方式,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除了靠一般保養品還有醫美診所來幫我們保持美麗。

是說~個人沒有在追求所謂「美魔女」這件事,

一來是我的條件並不符合,二來也是歲月在身上留下的痕跡是騙不了人低。

但最起碼的保養還是要做,就算是要變老,也想要優雅的慢慢變老。

對了~去完光療後的隔天出了件慘事,

因為去台中太歡樂,再加上診所做的修護很棒!!

以致於回家洗完澡就興沖沖的睡覺,忘記要加強修護保養,

隔天晚上洗臉時,發生膚觸超差的,立即加強保濕面膜敷臉,

古溜的膚觸才又跑回來,在此還是要奉勸大家,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還是要做好保濕的保養,

才能讓雷射光療的效用發揮最大,讓整張臉容光煥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