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位時,玩玩愛瘋的小遊戲是不錯選擇。

去年冬天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1月新光三越週年慶時。哈~

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的六樓有許多餐廳,大抵都吃過了,於是今天聽兒子的,

吃了韓式碳烤,老公不是很愛韓國菜,那天依了我們。

用餐的氣氛頗好~餐前桌上的擺設。

據說這個碳烤爐是有專利,桌上餐紙上有說明,不過我忘了。哈~

先上蔬菜盤,可以包肉吃。

韓國菜一定會有很多各式小菜,老公跟兒子對醃製小菜很反感,導致我們不太吃韓國菜。

我卻是很愛韓國菜捏~而且小菜更是靈魂啊~

烤肉的沾醬左邊是醬油,右邊是豆醬,味道麥賣喔~

海鮮盤,我們點了套餐,所以有海鮮、有肉類。

醃好的牛排。

沒記錯的話,是豬肉,也是醃過的。

哈~下碳烤爐烤囉~而且是由服務員在旁邊協助,還幫我們切肉分菜。

看起來是不是狠好粗,醃過的肉再加適當的燒烤,別有一番滋味,跟日式燒肉完全不同的感覺。

雞腿肉盤。

像這樣用生菜葉夾著烤好的肉、泡菜吃,人間美味啊~

涼拌生菜~

醃白蘿蔔。

最後是海鮮湯~

兩班家的石鍋拌飯超好吃的~讓我會想去吃捏~

海鮮湯料多味鮮甜,是最後的完成句點,那天我們吃的好滿足~

 

哈~去年的食記拖到今年,也真是拖得夠久的,

去年的大阪京都之旅也還有,

今年的蘇梅島遊記,個人私心覺得,好危險~

要盡力寫、用力的寫才行,不然又不知拖到何年何月去,

兩班家的韓式料理算是很道地~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一次,台北真的好多好吃的餐廳,

百貨公司也很好逛,去年的週年慶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撒了好多銀兩,

今年懶了~累了~就近在新竹大遠百搞定一切,

保養品跟化妝品愈買是愈少了,找到自己適合的保養、化妝方式,

自然而然的省好多,只是過程也是一場撒錢大戰就是了。

找老公、兒子當挑夫時,通常就得找家好餐廳填飽他們的胃袋才行,

所以去台北逛街購物時,會找些好吃的,不一定是餐廳、很貴的,

就是要好吃,只有有好吃的,老公都是願意帶我去的,哈~

不管是天涯或是海角,阿美曾說我很幸福,老公願意這樣跑,

唉~其實是他愛美食,只要有特別的,新開的,就能吸引他不遠千里,

現在新竹的百貨公司的櫃位愈來愈齊全,

再加上巨城開幕,很難有機會再像從前般常上台北購物、吃東西~

兒子的課業好忙碌,老公跟我的工作也是,佔去我們好多時間,

現在很多的時候裡,那兒也不去,就待在家,去家附近國中操場做運動。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分隔線*******

今晚去吃了薑母鴨鴨,不曉得是牙套不適還是天氣不夠冷,

抑或是下午運動完有吃了半顆包子,

總之吃得超撐,回到家竟拉肚子,唉~明明是滿心期待去吃進補料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