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名單裡有八奄跟藝奇新日本料理,因為先訂了藝奇新日本料理竹北店,所以就吃這個囉~

藝奇新日本料理屬於王品集團的一員,想當然爾也是採固定套餐可複選內容的方式點菜。

一上桌,桌上就有兩壺土瓶蒸,用小火保溫中~

湯品土瓶蒸,超好喝的,中途可以一直免費續加。

友人的冷盤:海鮮

我的冷盤則是挑了涼拌魚皮。

愛吃生魚片的我,當然要來點生魚片囉~

友人則是點了蝦子~她說狠好粗喔~

友人的蒸蛋,我有吃一口,口感很特別,很好吃喔~

我的炸魚加葡萄柚~很清新的配搭~醬汁搭配炸魚片,很好吃~

替它們來個合照~小小杯的是芒果冰砂,也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唷~

我的主菜~烤牛肉,肉質滑嫩多汁且甜,好吃極了,杏鮑菇可是絕品,

自己在家應該很難烤出這等口感吧~

覺得這個排盤好好看~

友人點的章魚飯~

我的鮭魚飯,滿滿的鮭魚~讓我想帶愛吃鮭魚的兒子來吃藝奇。

友人的主菜是烤鴨肉,而且是自助式自己烤喔~

鴨肉片得厚薄剛好,烤起來好好吃,非常滑嫩可口。

我的餐後甜點是水果。

友人的餐後甜點是布丁,飲料是現打的蘋果鳳梨汁~

 

通常去完朵特菈醫美做完雷射後的晚餐,是我們的重點戲,

會事先選定想吃的餐廳,

今次是選在「藝奇新日本料理」竹北店。

因為接近我的生日,這一餐是由好友請客,

整個晚餐吃得很開心,用餐的氣氛很好,

善於營造用餐環境,設計餐單的王品餐飲集團旗中的餐廳,

應該也不會太差低~

每次去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做完雷射後,都會莫名的特別開心,

我們做的漾膚雷射,總是能一掃我們臉上的暗沈,

許多見過我跟好友本人的人都會說,妳們已經很美了,

為何還要一直搞,但真實的狀況是,做完漾膚雷射後,

才會了解我們是真的有需要做的,

只能說每個人對自己、對人生的看法不同吧!!

其實去吃藝奇的這天,我的臉有些深層的斑點,讓醫生打到有結痂,

頂著花花臉的素顏上餐廳吃飯,需要的不只是勇氣而已,

還得碰運氣,別碰到熟人才好~幸好當天很安全的吃完飯。

本來下回要約八奄日本料理的,但我跟好友都要上牙套囉~

看來大餐得等到至少三個月後,

很感謝一路走來,有小公主的陪伴,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情,一起去找奇爬、一起去優德、一起去了大阪京都、一起去了朵特菈,

有時候能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難得,我們從來不曾覺得對方夠美、夠好了,

反而會一直鼓勵對方,那裡還需要改進?

尤其是大家都覺得小公主太瘦,需要增胖時,只有我覺得千萬不能鬆懈,

一旦覺得可以放縱自己胖個二、三公斤時,就是步上肥胖之際啊~

不可不慎啊................

 

而且我們還是很好的飯友捏~期待在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開心、漂亮的渡過喔~

 

藝奇新日本料理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企瞧瞧喔~http://www.ikki.com.tw/

***********分 隔 線*************

昨天去拔了第四顆牙,狀況比起第三顆牙好太多,

居然能去吃晚餐,只是吃得有些辛苦,

下週還要在去拆第五顆牙的假牙套,

這個月幾乎都在拔牙,吃東西真的好不舒服、好不方便,

後續戴上矯正牙套後,會更難受吧~

不過我的矯正醫生讓我很安心,每一次拔牙時他的手腳迅速,

除了第三顆牙真的有難到他,也讓我痛了好幾天,

從蘇梅島的隔天就要上牙套,只希望二年後我能順利拆除牙套,

開開心心的再出國去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