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我的保養就是照片中的三瓶吧~嚴格說來是兩瓶,

最近剛買了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所以暫時沒有用百優精純霜,

激活霜是有比精純霜感覺更好吸收,不過兩者間的價差,

讓我覺得應該還是會以精純霜來當主力,

早上就用礦泉噴霧噴濕全臉後,以拋棄式紗布巾擦試全臉,

然後直接上黛珂保濕精華液,會等它吸收後,再擦理膚保水防曬乳,

晚上洗完臉後,會在睡前塗上厚厚的百優霜,就這樣~

很久沒擦眼霜或者精華液,在保養品的支出上,其實是省的,

面膜的話,泥狀面膜有買,但不常用,

因為每天早上的紗布巾擦拭全臉的動作,讓我角質現在很穩定正常,

布狀面膜的話,是有打光療後的一周會密集用生長因子的面膜來敷,

敷完臉後,也是用精純霜來塗厚厚的,這次是用激活霜啦~

化妝水其實有庫存,但不會想用它,發現到沒有用到化妝水也沒差時,

就被簡化了,保養是一定要的,感覺在保養的過程中,

透過這樣感受到自己寵愛著自己,而且啊~在每日的保養中,

肌膚的穩定與維持,讓人真是開心啊~

很羨慕天生皮膚白晰,沒有毛孔的美人兒,

會這麼的熱衷保養,就是因為我不是天生麗質的人,

也因為如此反而收獲許多,把缺陷當成是上帝給的禮物也不為過吧~

處於坐三望四年紀的我,不可能再回到青春無敵的十八歲,

稍不注意,暗沉就爬上臉,也沒天真到覺得透過保養、醫美、微整,

就能回春,抱持著至少不要再壞下去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讓我輕鬆許多。

想想從十二、三歲開始化妝水、乳液保養,到後來去角質、精華液、各式面膜、

乳液、化妝水、眼霜、眼膜、按摩霜,就連洗臉、卸妝也得卸兩次、洗一次,

到現在的洗完臉後塗霜,(沒錯!!我沒做卸妝的動作,除非上粉底或者BB霜)

簡化許多的保養程序,皮膚反而好很多,

當然光療是功不可沒,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生活管理~

會想在此分享這篇文,是希望能告訴大家,有時候最好的比不上最適合的,

最貴的也不一定最適合你,能盡量簡化就簡化,

還有就是一定不能隨便放棄自己,

自己的臉蛋每天要照鏡子,自己的身體每天要使用,

不好好愛惜身體,要叫人來負責、幫忙,

因為長了痘子有了疤就不理它,乾脆放棄,

又或者任由身體發胖,不可收拾後,也是放棄嗎?

究竟人生有多少東西是可放棄的???

不管大家的選擇是什麼?

至少我的答案是會去盡所能的盡力而為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