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高雅的包裝,我從不否認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真的很漂亮,不過老公與兒子並不在意它的包裝

草莓巧克力蛋糕,好高雅的外表,幸好它搭配的是這種細長的蠟燭

草莓很新鮮~貴得有理

不甜膩且巧克力味道十分濃郁,超好吃的~

 

兒子的生日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了,才將他今年的蛋糕PO出來,

終於我們家的蛋糕不是RT,找到更棒的,只不過價格略高一些些,

但我喜歡像這樣的法式浪漫,一直很愛法式風情,

法國人的香水,法國娃娃般的衣服,也喜歡美麗的法國女人,

真的很有品味,高雅的品味真的是金錢堆砌出來,

我就是愛,即使會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法芙嵐的蛋糕真是好看又好吃捏~

哈哈哈~最近敗了好多東西,我最想分享就是法國香氛,

本來只是要買來當結婚禮物送人的,

沒想到有會員禮的香皂,令我大心的香氛皂,洗澡使用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香氣,

連兒子也愛上~

哈哈哈這個月要企A9買香水

香香的是必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