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藘筍手捲

日式沙拉-醬汁過多,搶了生菜的味道。

炸豬排的厚度不夠,炸得過乾無肉汁~

鮭魚茶泡飯的湯未免太多了吧

裝盛味噌湯的杯碗

這碗味噌湯差強人意,不過採用一般嫩豆腐,還是不及格

整桌菜唯一稍稍令我滿意的就是這盤炸物了。

生魚溫度過冰,擺盤還算ok~

握壽司的米飯也不合格

稍後送來的鮪魚生魚片,冰到令人咬不下

用餐時間空盪盪的空間

餐後甜點是紫米粥,也還算ok。

 

從澳洲回來後,突然多了許多飯局,不曉得是因為年終將至所致,還是我有口福,

江之戶北大店開了一段時間,一直想找機會去嚐嚐,

剛好有機會請友人用餐,就挑這離市區近好停車的「江之戶」

但沒想到令我失望透頂,吃過這一頓後,我再也不會上門光顧,

因為幾樣日式料理的招牌菜,它都沒處理好,

很少有一家店令我如此失望,冰冷至極的生魚片,

沒有誠意的炸豬排,令同行的友人一直碎念,

這樣豈不是讓請客的我很沒面子嗎???

難怪在用餐的尖峰時間,客人寥寥可數,唉~早知道就帶友人去「十六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