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

開車時總習慣聽廣播電台,某天的下班回家途中,就這麼流泄出熟悉的旋律與歌聲,

唱這首歌的陶晶瑩現在已嫁做人婦,育有二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是啊~有時候在當下的過程,覺得痛苦的快要死掉,

等到事過境遷後,才了解感情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個笨蛋也好,當個傻瓜也行,政府又沒規定人民談戀愛要像個聰明人,

唉~在愛情裡當個笨蛋或者傻瓜也是件浪漫的事啊~

沒有哭過又怎知道笑多可貴,沒有受過傷又怎麼會珍惜彼此的緣份,

又或者我們都太在乎周遭人們的看法與想法,忽略的在愛情裡的主角是自己,

要哭或者笑也是自己的人生。

在此衷心的希望有情人能終成眷屬,就像「女人心事」最後唱的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