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與他的燒賣開心留影

戴上新買的墨鏡~很酷吧~

完全素顏是因為沒辦法化粧,不過穿上新買的春裝讓我心情好很多~

夾了一大堆菜,這盤訴我的下午茶唷~

鮮嫩的筍及排骨清湯,讓我們都好愛~好好喝~

這池加了花瓣的水池是冷水池唷,但我卻從未嚐試過~

雞蛋花盛開著~這池畔很美麗~

這個小流水池也有一種味道~

兒子陪我在超音波池泡腳,這池是所有湯中溫度最高低,也是我的最愛~

我的肥腳泡的紅通通的,好舒服~

通常我只泡最高溫的超音波池,然後再跑到石板湯睡一覺~我們躺在底下有溫泉流過的石板上自拍~

好舒服~再來一張吧~我的臉狀態真的變好很多了~

這張照片是我躺在石板上向右拍攝的角度~

這一天的天色有些暗,躺在石板上向外拍出企的天空~

是薰衣草吧~我猜....

老公跟兒子還在洗澡~百無聊賴的亂拍一通~

春天酒店並不是很大的飯店,但我好愛它的小巧~

坐在雅座等老公、兒子~

來張自拍吧~還是該屬的素顏~黑眼圈很嚴重的素顏~

其實在我座位的隔一桌,有一位大陸來的遊客,我想他大概覺得這個台灣女人很無聊吧~

拿著相機胡亂拍一通

*********************************************************************

臨時接到老公電話,他想去北投泡湯,於是乎我手忙腳亂的準備行李,

因為曾將泳衣帶企韓國,沒想到臨時要找,還找了老半天~

所幸在出門的最後一分鐘讓我找到~

載著媽媽去醫院與老公交班後,順道陪陪爸爸,等爸爸睡著了,

我們才離開長庚醫院,前往台北,約下午二點半吧~

到了北投快三點,聽從酒店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用了下午茶才去泡露天溫泉,

沒想到,在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在春天酒店吃下午茶時,國道三號發生了嚴重的慘劇,

待我們吃完下午茶泡完溫泉後,約六點左右的時間,一上車由警廣收聽到,

國道3號3.1公里處發生嚴重走山,頓時覺得真的好無常,

而之於平凡的我們,到底那兒才是安身立命之處????

很可能一瞬間我們會失去所有,對不?

活在當下吧!!做自己的主人說難不難,但說簡單又不是很簡單,

原來我們日常生活中覺得習以為常的事物,是這麼的可貴!!

只是平常的與依偎在一起笑鬧,如今看來都覺得很感恩~

爸爸的病情暫且穩定,但懸在半空的心,卻再沒法放下,

只希望長夜盡,天快亮~讓我們一起祈求上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