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未上鏡的,礙於是重覆的就沒拍,不然整張照片都被SKⅡ的保養品擠爆了~


今年春夏的新品環采鑽白精華液,我買了大瓶50ML低

雖說是精華液,但質地是乳液狀喔~

環采鑽白精華液旁的是SKⅡ的明星商品「青春露」也是大瓶的215ML~

煥能全效活膚霜~也是超好用的一品,我在睡前使用它。

涵采保濕霜,含有微量的防曬系數,早上我就用這瓶。

SKⅡ寄來了會員母親節預購會DM,有空就跑企看看,

本來只是想買個青春露,沒想到最後竟買了一大堆,多到爆的保養品加滿額贈禮,

雖然這次有買面膜組,但還沒有空敷,還買了青春精華露(青春露四倍濃縮)

也還沒開封使用,就先不PO上來,

不過SK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這陣子因為擔心爸爸的病情,

吃不好、睡不好,一直哭泣,膚況真是糟糕透頂,竟還冒了一堆奇怪的小荳子,

買了一大堆SKⅡ回家後,心想即然買了就來擦擦看吧~

沒想到,依然作息不正常、想哭時還是哭,但荳子竟慢慢的萎縮,

整張臉的膚況變好不打緊,還透出白亮的光芒,

才短短三天的時間,我只是在早晚清潔皮膚時,用青春露拍打臉部,

再擦上春夏新品「環采鑽白光采精華液」,最後再用「煥能全部活膚霜」,

白天的話是「青春露」-「環采鑽白光采精華液」-「涵采保濕霜」-「防曬霜」,

SKⅡ的產品全系列「無香料」,沒有特別的氣味,還算好吸收不黏膩,

用到今天第五天了,只能說效果超好低~

一直以來沒使用SKⅡ的原因是,早在十八歲時就用蜜思佛陀的保養品,

當時是SKⅡ剛引進台灣時,就用過SKⅡ的產品,

它的洗面乳超好用,但其它的保養品就當時還年輕的我用,會長荳太營養了。

直到現在,又再次使用,效果卻是出奇的好,

已經到了要用很營養且有效果的保養品的年紀

不過真的很好用唷~不論是治荳與淡斑效果都很讚。

不知道別人的使用效果如何??不過我覺得很適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