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來了,我的好心情只維持了幾個小時後,

又開始來回往返的受折磨,老公會按時替爸爸換藥,

一切看起來很美好,下週四也排了主治醫師的門診,

一切看起來很安全,但我仍在害怕中,害怕失去中,

爸爸的傷口並沒復元到完好如初,但比之前好很多了,

官方說法是這樣,爸爸快樂的告訴親朋好友他出院了,

載爸爸回家後,爸爸志得意滿的站在家門口,

衝著我一直得意的笑,我卻笑不出來,覺得自己很不孝,

為什麼連配合爸爸快樂的心情都沒有!!!

一直很幸福,在滿滿的愛裡成長,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一直是他們的寶貝,直到三十幾歲為人妻、為人母,

仍是家人的心肝寶貝,

因為愛,現在感到痛苦萬分,只能說是人生很低的谷底了,

什麼都不能做的谷底,

上天能聽到祈求的聲音嗎?如果凡事都有代價?

那麼該讓我付出什麼來換取爸爸的健康,甚至是尊嚴捏???

生病的人沒有尊嚴,我卻連最起碼的尊嚴也沒辦法替爸爸做,

嗯~套句之前我曾預言的,永遠都會有最糟糕的情況在等著我們,

如果真有報應??可否報應在我身上就好,別再讓我的父親受病痛的苦,

因為這樣,什麼都不能做的我,會更苦更苦~

爸爸曾在病房發脾氣,吵著要回家,他要死在家裡,當時我只是默然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這麼卑微,卑微到最後連是否能在家裡安詳離去都是奢求!!

才發現我們都不能沒有他~

幸福的青鳥曾飛越彩虹,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