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滿滿的韓國食物,相信我真的買狠多了吧

這個是奈米洗衣球,不知道台灣有迷有這項產品,不過也不清楚到底效果如何???

我和大叔分購一人一組,回來後,就停用洗衣粉用這兩顆洗衣球,不過我有聽導遊

的建議加一點小蘇打粉稍微浸泡一下,衣服洗得還蠻乾淨低,而且又環保,

下次有企的話,會再買這個來用吧~聽說這個可以洗二年左右,每個月固定一天拿出來晾乾即可~

在機場免稅店買了這組LANCOM的唇蜜,最愛它的唇蜜跟香奈兒了~

這組安娜蘇指甲油組合,也是在機場免稅店買低~很漂亮的包裝,我把它送給純

當生日禮物~

這組指甲剪看起來很漂亮就買了,買下後同團的大哥竟告訴偶,這個好看不好用,

指甲都剪不斷,這個我送店裡的同事每人一個,不過先聲明了剪不斷唷

在韓國的超市買的辣椒醬,這個其實台灣也有賣,不過價錢會貴一點,

這款辣椒醬用辣椒分辣度,從一根辣椒到四根辣椒都有,我買了兩根辣椒低,

這個是小易托我買低~

看一下辣椒醬的盒蓋吧~

WASABI 在大浦漁港買的,超便宜的說~

這個也是在大浦漁港買的名產,很後悔沒多買幾包,因為它超~超~超好吃的,

好吃到一打開就被我們一家三口吃光,它沒有日本的那麼甜,也沒有台灣做的鹹,

口味狠淡,卻能在咀嚼中慢慢有自然的甜味,而且軟硬適中~大大的推~

這個米餅說實話,我沒吃,是同團的阿姨買了,直叫好吃,而且不黏牙~

於是乎我也買了三包回來送人,後來在百貨公司看到有在賣,竟是我在韓國買的三倍價錢~

這種毛毛小狐狸台灣其實也有賣,但我沒看過這麼特別的配色,而且只有這一隻,

覺得很好看,說實話並不便宜,老闆也不肯我殺價,還是買了~

終於把所有的買物都PO完了,好可怕,下次去夏威夷時,我不知道又會失心瘋啥捏???

不過我跟老公最想去的地方是夏威夷唷~如果今年兒子暑假能順利去美國夏令營,

那麼我們就能夏威夷不帶兒子企,但我想老公也無聊屬吧~

因為我只想在屋裡看書或者購物商場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