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的一景

雖然已過了聖誕節,春水堂的這個陳設還是很應景,好有寒冬的fu喔~

米蘭的每天除了上班、兒子就是做格子趣的貨囉~

擺在格子趣的商品幾乎全靠手工製作,所以還佔了我許多時間,

有時候覺得好累人,但商品被人喜愛願意花錢買走它,帶它肥家,

對顧客我是極感激低~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去韓國玩耍囉,行李也準備得七七八八,

終於瘦了三公斤,褲頭鬆了許多,不過得再瘦一點才行,

因為去韓國時,要穿兩條褲子保暖,我不想新褲子,

這次瘦下來後,得好好維持體重才行,因為減肥好苦好苦,

實在不應該放任自己的,變胖好多美服都不能穿太划不來了~

生活中難免有不開心事,但總是會渡過低~

和兒子在一起時,好幸福~稚嫩的側臉,明亮的大眼,那眉睫彷彿閃耀著光芒~

兒子總是對每件事興緻勃勃低,讓人覺得生命充滿了希望,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部份的人們都喜愛孩子的天真無邪!!

沒有停過的手作,速度慢慢地減緩了,一方面是格子趣的貨要做,

另一方面我突然間轉念了,當初開始了手作是要享受手作的樂趣,

又何必急忙的去追趕進度與成品捏???

更何況當我閱讀了更多更多手作的書藉之後,愈是發現,

手作是生活的一部份,是作者從生活中發想的創作,除了手藝之外,

還富含了更多更多的情感與記念,

因為有了想像,所以有了創作,因為想把想像成真,所以有了作品,

總是先在心中構圖著,一幅幅絕美的樣子,然後才讓我有動力去完作一件手作品,

每一件作品都是從無到有,透過找尋材料、拼湊、組合、搭配,

然後變成了獨一無二的作品~~~~沉浸於此的米蘭正幸福無比的生活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