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好愛這隻圓滾滾的兔子

還特地為她上了腮紅

好大一隻兔子

圓滾滾的尾巴也好口愛~

整個白白胖胖的感覺~真的好喜歡~

這隻兔子是有衣服的,但我不太想替她做,雖然有穿衣服的兔子會更可愛,

這隻兔子是能抱的,整個圓滾滾又白胖,令我完成後愛不釋手,

後來兒子才告訴我,他跟老公趁我不在時,偷打他出氣~

兩個超級幼稚的人,氣屬偶了~

不過能夠完成他並且擁有他,令我有了幸福的感覺,

雖然已經完成了許多美麗的、可愛的娃娃,但每一隻成員的加入,

都能令我莫名的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