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花束~~~出自於我最喜愛的莫尼亞花坊~

兒子拍的~有點小模糊~

娘娘親手做的卡片及口愛的生日禮物

江~~~江~~~很美麗的腮紅~~剛好是我一直想買的這款~

今年生日收到了兩個禮物~~一束美麗的花束及口愛的四色腮紅一個,

花束是出自於我最喜愛的莫尼亞花坊~腮紅剛好是我一直想買的~

因為一直沒空上台北企採購,所以一直沒能入荷~

但我可愛的兩位朋友,真是深知我心,不但記得我的生日還送了我很喜愛的東西,

今年不知怎搞的,混混厄厄地就到了九月底,都忘了魚的生日,沒想到她竟能記得,

一直很喜愛莫尼亞的花,整個花坊的空間也很喜愛,就是綠色植物佔大多數,

且他的花是不擺進冰櫃的喔~覺得整個超有質感的,很感謝新手媽咪---魚。

娘娘趁著來新竹之際,遞給了我禮物,雖然早在一週前就先向我預告禮物的事,

但我仍舊會期待著,重要的不是禮物,而是那份被記住得心意,

今年生日沒請假,因為無力的老公需要值班,也沒特意安排節日,

該有的都有了,該過的花招也用盡了,畢竟年紀也不小了,不該再花心思在這等小事上面,

現在會覺得把每一天過得順利平安精彩,遠比這短暫的生日一天還重要。

不過還是很感謝這兩位有心的好友,讓我在33歲的生日有了驚奇捏~

謝謝「娘娘」&「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