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手工巧克力

點上焟燭氣氛不錯吧

最後來個自拍吧

平淡無奇的生活,偶爾隨著大家過一下情人節也錯唷~

瓜瓜昨天祝我情人節快樂,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節日,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需要旁人提醒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真的是老了嗎????

跟兒子一起企7-11買了兩個巧克力,然後一起分享。

生活的悲喜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對不?

能跟兒子在一起很幸福,不過他近來好會發我脾氣,

總是脅迫我必需聽命於他,真累人

因為我真的超不舒服的,只想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那兒也不想企,什麼也不想做~~~~

附註:這個超商買的巧克力不貴、包裝精緻,但吃起來整個爆甜,還是法國貨比較好,

          都怪我整個忘記這麼大的節目,應該預先訂好法國巧克力,兒子喜愛的那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