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當卡地~紅酒、粉紅酒、白酒

卡維紅酒

前兩天又去橡木桶買酒~在店長的介紹下又買了些酒~

然後在抽空整理我的紅酒時,才發現都沒好好記錄我的收藏捏~

品紅酒是我的一個重要的嗜好~不喝酒及愛喝酒的人都不能了解我對紅酒的喜愛,

因為太愛紅酒,還特別買了好幾本書研究了紅酒的延革及種種資料,甚至鑽研了法國產區等等~

而且不止買法國紅酒、義大利、德國、智利、阿根廷、南非~~

都會買肥來好好品嚐~

不過我一個人從來沒能將750ML喝完,甚至還買了375ML小瓶裝~

除了阿根廷的NORTON之外,買最多喝最多就是法國的摩當卡地,

酒質雖沒有NORTON濃重,但卻比它順口,整個滑順到不行,喝再多也不會生澀,

單單品味它也OK~我通常是配上乾酪來喝它,會跟老公、兒子一起來,在某些特定的日子~

至今還沒喝到生澀的紅酒,大家的印象紅酒很容易生澀,

我很幸運~因為橡木桶的店長都會細心針對我需求挑選適合我的酒,

雖然我不是買很貴供收藏紅酒的顧客,但我非常相信專業,所以至今沒喝到令我不滿意的酒,

有的話就是非法國產區的紅酒~

卡維是後來接觸的,據知是比摩當卡地更出名的紅酒~

價位也比摩當卡地貴上一倍左右,口感上酒質比摩卡地重,又比NORTON滑順好入口,

再多都能喝得下~但我沒有像買摩當卡地般買那麼多,就適當的挑選幾支買~

因為熱愛摩當卡地,再加上它是橡木桶代理,所以酒款相當齊全,

我擁有摩當卡地~小瓶裝、2004.2005.2007每個年份紅酒~2004年有一整箱

粉紅酒、2003白酒~

像這樣拿出來看一看,拍拍照還挺開心的~人生這麼短~是該多愛自己~過得開開心心~

好好的享受生活,活在當下~

不管過多久,應該是還會像現在這般熱愛紅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