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綠格布包

再看它一次

內袋是直線條棉麻布

在布坊看到這個包後,就決定報名上課學作它,11月就報名,直到近日才得空去上課,

因為時間不多,我分了二次才完成它,完成後超開心的,一來是喜愛的包款,

二來它是我第一個比較正式的包包,以往做的都是簡單的包款,

我的攝影技術太差,沒辦法將它的美拍的好,大致形狀拍出來也就ok了~

上課後的心得是,真的需要去上課學習,有些技巧與該注意的細節是書本上沒教低,

自己動手做包,可以隨心所欲照著自己的喜愛與需求訂製完全合乎心意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超開心,已經剪好下個包的布,要做給我媽媽的包。

好期待下個包包~~再下個包包~~~~~有好多好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