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高鐵店的候車月台,雖然在寒冬中坐在月台上,是傻瓜的行為,

好不容易趕到車站,慢慢的渡步,上了高高的月台,享受著一望無際的空曠,

只可惜昨天過於倉促,沒帶上相機,捨棄了開車,我選擇了一個更便利、清新的移動方式,

近來有些沒勁~~心悶悶,到不是股匯市的慘跌影響到我的心情,

而是突然間覺得那高高低低的指數~~~再不能煩繞我,

人們發明了舟車,但事實上讓人們翻山越嶺的是使命~~~

而我的使命在那兒呢???今天去台中吃飯逛街、明天台北下午茶逛街!!

昨天原想去逛一下百貨公司的,台中新光三越曾是我的心頭好~

可~~~想想.....還是饒了中友及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及饒了我自己吧~~

後來吃完我最愛的麻辣鍋「鼎王」後,我們去了家專賣熱巧克力的店,

「慕夏」這名字取得極好,在寒冬中~喝上一杯暖暖的熱巧克力,

給人一種充滿夏日的活力,整家店空間感設計得極好,

那皮製靠背的灰色~多一分顯髒.........而少一分有嫌顏色不夠飽滿,

後來,才知道老闆是位室內設計師,學建築的哦!!!

我啊!!!才疏學淺~~~這時候就會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種把空間變幻的魔法,

讓人待在這個空間中喝上一杯暖暖的熱巧克力時,感到幸福洋溢荖。

已經很幸福了對不?現在有高鐵特快車,讓城市間的距離縮短許多,

有飛機,我能買個機位讓它帶我到任何一個國家。

可~~我心花不開,到那兒都一樣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