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便當袋半成品

筆筒新作

日本風味束口袋

再近一點看它吧

最近的手作都是半成品居多,上課學的包包做到一半,公公的便當袋本來預計昨天可以完工,

但媽媽說還得加強東西,只得週六再企做,不過超愛公公便當袋的配色,所以忍不住PO上來,

筆筒是趁著燙布時間做的,這兩塊布很口愛一直想找時間做些什麼,拿來做筆筒吧,

做筆筒的功力已經進步許多,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做的還挺好的捏

筆筒還挺實用的,雖然目前工作桌已經有四個筆筒了,還是覺得不夠~

日本味的束口袋是與照美企永樂市場時,照美挑的布,與她一人一半,

做出來的束口袋配上綠色的腊繩與木珠,好雅緻的袋子,

做出來的袋子給我媽一個放她的縫紉工具,開心~~

大開心~我媽笑我長不大,只會開心~開心~車出來的東西都不能看,

有一個事事要求完美的媽媽,我也很難當個及格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