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線夾內部

可以夾穿針器與小剪刀一把捏


針線夾背面

用彈性蕾絲固定針線夾,超口愛低

筆筒也超漂亮低

內部的變形蟲圖案也狠好看捏

筆筒的底部

它們訴一家倫啦

紙型裁剪許多了,通常看到參考書,想到要什麼就會先裁紙型下來,米米的小提箱紙型也裁好了,

只是仍欠缺我想到的小需件及布,一直想做一個最口愛的小提箱給米米,

疊疊盒其實很簡單做,因為全是直線,但我總覺得太大了,只想要一個扁扁的裝剪刀及針就好,

畢竟我是做十字繡不是拼布,若是玩拼布的倫就需要疊疊針線盒了,

到永樂市場買的彈性蕾絲真好用,打開時就將它繞到背面,不用時再用它固定整個針線夾,

而且這塊格子布是我在中央市場內的布莊中挑到的,是塊零碼布,被壓在底下一直沒注意,

趁著照美與老闆在一旁打屁聊天時,被我無意中翻到,nice的老闆還同意只剪兩尺,

真是挖到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