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展示區換上兒子的布盒、筆筒與我的海洋世界了

兒子的布盒與筆筒

底部也貼得不錯唷

布盒裡面的配色

特意在我的櫃子上布置了一個小小的展示區,立架展示我的紙花作品,前面空位可以展示我的布盒,

當我走入工作桌做手作時,就能欣賞我的新作捏

兒子在一旁觀察我做布盒,用著流口水的表情說「偶都迷有

於是就拿出預先裁好的紙板幫他做了個布盒,配色還是事先徵詢他的想法才下手的,

沒想到,我愈貼愈上手而且動作速度也加快許多~

順手又做了個筆筒,也是他之前就預訂好的,

其實這些小東西書局都買得到,到媽媽親手做的,對孩子們來說意義不同,

兒子早上起床看到他的禮物時,緊緊的擁抱了我,代表他的謝意~

我也好開心捏~因為這兩件作品是兒子一直想要的~不花費許多錢只需花費些時間精力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