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後的素顏~

近來忙著做手工藝又加上刻意的克制飲食,晚餐不吃控制飲水,終於讓微凸的小腹平坦些

屬於易胖體質,超愛所有美食,只要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平日在飲食上就有多加注意,

只為了我整間屋子的美衫,唉~還有滿櫃子的保養品、化粧品,

保持體重維持體態、肌膚水潤有彈性,每天花在美容就最少一個小時,

早晚必敷的面膜不可少,飲食上「油炸」是絕對嚴禁,每天的飲水量需夠,

每天一定得吃的水果、蔬菜,天啊~老實說我最愛吃油膩的垃圾食物~

但都必需克制住,為了肌膚的亮與透、潤~上粧才會美,才吃得了粧,

許多人都會說我與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雖然不知是否是恭維,

但我真的花了許多的心思,就連頭髮也是,為了髮質的維護,我得隔天洗頭,

只要洗頭就得用護髮精華抺在髮尾包上熱毛巾~

這樣的生活好累、好苦,只要活著就會這樣過生活,真得想放棄,

但我又已經這樣活了幾十年,減肥與美容已經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從很小的時候就不曬太陽,盡力的防曬,

近來一年致力於露營活動後,終於放棄防曬了,有露營的日子裡,鎮日在戶外活動,

大家都說我變黑了,唉~到時候再雷射去斑吧

令我驚恐的冬天還是來了,一到冬天還得泡熱水澡、上保溼晚安面膜、

護手、護足不能少,我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