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高後高超好穿的高跟鞋~

口愛的黑靴~~好拉風

不管怎麼樣還是想買新鞋,即使我只有一雙腳,總之我就是需要新鞋啦

BESO訴阿瘦皮鞋的副牌,走的是比較年輕風格,經朋友介紹,價位適中又好穿的鞋~

最近在辦活動第一雙七折、第二雙六折,雖然下個月我就會有生日券,還訴忍不住敗下企,

第一雙高跟娃娃鞋,一穿上腳就不想脫下,超好走又好穿~

但其實本來企鞋店訴為了要添購一雙黑色靴子低~因為近來喜愛買灰色系的衣服~

但我剛好沒有黑靴子~總之是為自己找了個藉口買新協協啦

說真格~買下它們倆至今我仍找不到地方塞,但還是好開心喔~~

超愛買鞋子的~而且是好看又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