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的成員~我正在拍照、而布萊恩與兒子正在玩水而缺席

米米的側臉~我特愛這張特寫捏

忙碌的三個小毛頭

淡水碼頭的人潮讓我排隊排到腿軟

正要前往白沙灣的路上

婚宴上的母子

趁著北上基隆參加婚宴,我們特意事前規劃了旅行,原來只是我們劉家而已,據說博家原定計劃是

九份一日遊,而完全狀況外的陳家更扯,竟將婚宴的日子搞錯,總之在我軟硬兼施,苦苦哀求下,

大伙兒順利的在基隆婚宴上集合,宴後再一起前往金山~然後展開豐富的北部之旅。

一行人原定在金包里吃金山鴨肉,後來被擁擠的人潮嚇壞,且腳踏車無處可放,

只好買了大量食物後,經陳阿舍提議,我們就這麼上了賊船的傻傻騎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路途並不遙遠,只是上坡的路讓眾人無法騎而下車牽車而行

我們的晚餐就在充滿大學迎新會的人潮中完成,

隔天又在我的提議下計劃到白沙灣,讓孩子們玩水玩沙,只是大家都是慢調子的倫,

又在旅館打屁聊天一下,就這麼悠然的在11:00才緩緩的出發前往白沙灣,

雖然有人提議打消白沙灣行程,因為正中午超熱,但我仍堅持要讓孩子開心,

我們一行人就這麼在正中午,到了白沙灣,然後也順利地讓孩子盡情的玩水、玩沙子,

中午就慢條斯理地的前往八里吃孔雀蛤~到八里時已經13:30,哈哈~我幾乎餓扁~

大家也餓扁了~~~~吃完飯接著就在人潮中搭船前往淡水~~

然後開始在淡水的人潮中前進、閒逛、買東西、吃東西~~~

最後大家又在淡水捷運旁的公園,找了一塊有樹蔭的草地,然後席地而坐,然後又開始

無止盡的打屁聊天,面對著淡水河的景緻,很放鬆地的閒聊休息,慢慢的等著夕陽下山,

耳邊傳來街頭藝人美妙的歌聲,孩子們追逐嬉戲的笑聲,不知覺的我們竟在草皮上,

賴了一個多小時,後來又開始在人潮中前進,準備前往碼頭回八里拿車子,

彷彿沒有盡頭般的排隊隊伍,我們只能認命的向前行,

這兩天的假期很開心,因為沒有特意安排的行程,想到什麼就出發,

沒有特定時間,沒有規定必需限時該完成的事,就是盡情的無厘頭

最後我們的晚餐在林口的一家不知名的小店,八輩子也不可能也企的小店,

但緣份令我們開車到林口然後就吃到這小店,

事後,陳阿舍說還好有米蘭,才能這麼開心,

第一次與照美帶著布萊恩與兒子在週日出遊時,經過二輪電影院遇上了一直想看的電影,

就直接二話不說衝進企看,照美見識了我的無厘頭~

這次旅行也讓三隻小豬們見識了我的無厘頭

阿美與照美企買麻辣臭豆腐時,我與小業就這麼一搭一唱,決定了第二天早上要企白沙灣,

結果~~~臨出發前三位司機沒人知道怎麼企真是烏龍妙事~~~

大夥兒就這麼被我哄騙下,像傻瓜般在正中午時分,帶著孩子企沙灘,

總之孩子們與大人們都開心,人生這麼短,該活在當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