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幫我過篩的麵粉

打發的鳳梨酥外皮

鳳梨醬

包好的鳳梨酥待烤中

江~江~~江烤好的鳳梨酥

這一週真是天殺的忙碌,因為兒子生病了,從週日晚上把中餐綠芳園的午餐全吐出來,

小腿肚的蚊子咬傷口惡化,讓我在週日的晚上又帶著兒子掛急診,

週一開學的第一堂課,老師便來電要我帶兒子肥來,因為他吐了

硬要在開學第一天企上學的兒子,果然令老師刮目相看,

第二天他還是要企上學,my god 仍是以嘔吐收場,我仍在第二堂課時前去接他肥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搞了三天都是送企上學,中途接肥來,

週五也是這樣,每天交叉帶他看完腸胃又得企看外科傷口,真教我心力交瘁

週六又有一場音樂發表會,幸好兒子病情好轉,晚上肥家後,又得連忙烤鳳梨酥,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預備送給親朋好友們,總之是忙、忙、忙~

以前就會做鳳梨酥與蛋黃酥,好多年沒做了,這次有照美幫忙,簡直如虎添翼,

我們一共做了約一百顆的蛋黃酥及一百個鳳梨酥,做完整個累壞了,

不過吃過的倫都是好吃~真訴感到欣慰無比捏~

終於一切雨過天青~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