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採草莓~~

大顆吧~偶採低

六號花園~咖哩雞特餐~前菜與湯

咖哩雞飯

養生火鍋~牛肉

附餐飲料~熱可可

附餐飲料~玫瑰拿鐵

偶們的背影

六號花園一景

真幸運~228全國放假日~我剛好排休~約了好友,帶著兒子~

我們一起出企玩,早上先企關西採草莓~還是剛摘的草莓最香~

然後~再趨車前往我心中的聖地「六號花園」,我重覆前往最多次的地方,

最喜歡它的原始~它的花園~每個季節有著各種的風貌~

今次終於能帶我的娘娘,去瞧瞧我心中最愛的花園,

就這麼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世界不同~

親愛的娘娘~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企玩~

然後再約「上流大會計師同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