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超犧牲的吧!!在此公開我做完飛針之後的毀容照片。

我們在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做完美容後,直奔回竹北的八奄吃飯~

當日還選了吧台的位置~相信偶~偶的臉整個大大的毀容。

這是十天後,剛剛洗完澡後,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臉~

乾乾淨淨的臉龐,一直是我夢想,沒想到竟能如此容易得到。

真的是一掃暗沉與粗毛乳啊~不過請直接忽略我的眼袋跟黑眼圈吧~唉

 

是臨時決定這次要做飛針,診所裡的美容師、護士小姐都有嚐試做過,

經過討論後,再加上我隔天是休假,一股作氣的敷了三十分鐘的麻藥,

就這麼給它勇敢的做下去,術前,醫生有大概講解一下飛針的原理,

在朵特菈診所這兒是, 每個要施做「飛針」的人,一人一個新的針頭,

因為做「飛針」是會有出血點,而且臉部會微微的出血,

所以針頭只能供一個人使用,使用過就得拋棄,

沒有帶相機拍下過程,因為還蠻血腥的,

一個針頭裡會有九根針,機器在臉部施做時,一分鐘可滾一千下,

意即九根針,一分鐘能有九千下,

沒記錯的話,醫生這次是幫我做2mm的深度,

診所裡的機器最深可達2.5mm,之前曾在診所見過整臉血淋淋的狀態,

就是做最深的2.5mm,聽醫生說是有嚴重痘疤的客人,

在診所做過飛針後,效果很好,所以才要求深層飛針,

如果沒做過的人,還是聽取醫生的意見吧!!

做完飛針真的是超毀容的,不過讓我再選一次的話,

還是會選擇飛針而不是飛梭雷射,

效果是飛梭的兩倍,又不若飛梭那麼的痛,

飛梭雷射仍是最痛的醫美項目,對我而言,每次要做飛梭,

都是經過再三思量後才做的,平均一年只做一次飛梭,

這次做了飛針後,以後一年一度的皮膚年度大保養就改「飛針」囉~

飛針唯一的缺點是「太毀容了」,第三天上班時,同事說好像被狠打過臉般,

一直到第五天才退紅,果然如醫生所說七天後就恢復。

打過飛針當天還不是看起來最嚴重的,第二、三天才厲害,後來就漸漸消退囉,

不過飛針不會像飛梭雷射後,會超乾超熱燙的,術後雖然臉泛紅,但一點兒也不覺得痛,

也不會像做完一般雷射後會超乾的,不會像飛梭雷射做完後五天,臉上會有粗粗感,

總之~飛梭雷射跟飛針可以憑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以上是本人不負責個人小小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