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最常看到的就是兒子的背影,

送他上學時,離去走進學校的背影、送他上補習班時,下車走進教室的背影,

送他去上小提琴時,提著琴譜、背著小提琴離開的背影,

送他上素描課,提著畫袋進教室的背影,

因為鮮少去接他,所以看到的盡是他離開的背影,

通常學校下課,安親班接走了他,補習班下課,老公接他一起回家,

小提琴與素描也是由我媽媽或者老公接他,

兒子總是忙碌著,我與老公也是,每日為著生活奔波著~

偶爾老公公司臨時有狀況,延遲下班,由我接兒子,

看到我去接時的兒子,會一把撲過來擁抱著我,

不只一次~兒子覺得遣憾的是,大部份的小孩放學後,就能與媽媽相聚,但我們並不能~

很多的時候裡,會為著這樣的事情掙扎著,究竟該不該為了多一份收入而犧牲這麼多,

有得有失吧~

我總告訴自己總不可能得到所有想要的, 我只能取其輕重緩急來過日子,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