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5  

alice shop不是很大,但是很熱門,

也算是去牛津大學必去的景點。

當然裡頭賣的是所有關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商品。

我跟小公主跟alice也算有緣,

之前去大阪時,還去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餐廳吃飯。

IMG_0398

去Oxford的那天,氣溫低且下著雨,我們逛完alice shop之後,

已是下午二點多了,本想在alice shop旁的餐廳,買三明治,

在餐廳裡頭吃,沒想到那些現成的三明治跟點心,只提供外帶。

無法刻苦的我,跟小公主說,我想坐在餐桌上好好吃頓飯,

喝杯熱茶,哈~所幸小公主應允了我的要求。

IMG_0400

雞肉帕尼尼好吃~我喜歡充滿麥香的麵包,口感紮實~

IMG_0401

燉辣肉醬馬鈴薯,也是超好吃的一品。

IMG_0402 

餐廳裡面有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情節的壁畫喔~

  IMG_0404

哈~捧著茶杯來張紀念照片吧!

 

會到alice shop旁的餐廳吃飯,也算是誤打誤撞,

原本我們的計劃是在牛津大學城找一家餐廳吃飯,

剛好在下午逛到alice shop,肚餓、腿酸,

我們兩人就乾脆到隔壁的餐廳吃東西,

沒想到餐廳生意超好的,一時間座位全滿,

人們愉快地用餐聊著天,我們待在裡頭,

舒舒服服地的吃著當地的美食,聊著天。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魅力所在,自由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逛那兒就去那兒,時間也是隨自己的安排。

 

覺得能在Oxford吃到美食,是旅行中非常美麗的遇見。

已經能享受生命中的慢時光,

旅行時,找到舒適的環境,在家時,吃著自已的煮食,

吃頓飯、喝杯茶,已經找到能讓自己身心安頓的方法,

不管是家裡還是外頭,對於已經能夠隨遇而安的自己,

感到很驕傲,雖然能走到這一步,也是歷經艱辛啊~

也不知道明天也走向何方、何處?

未來是光還是暗?

我只想把今天過好,把自己打理好。

其它的就留待時間去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