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個粉餅、一支唇膏,考慮了良久,還是決定加購華麗的餅盒

黛珂AQ花妍粉餅SPF15/PA++, 華麗的餅盒還附出絨布套~

這一次的AQ花妍系的外盒,整個走超華麗路線,真的好美,每次拿出來要使用時,

就會不由得心情變好~果然多看美麗的東西會讓人心情愉悅喔

就是為了這隻AQ花妍唇膏,讓我特地跑到新光三越A8館買~

果然沒叫我失望,表現的超棒~只不過它不便宜就是。

櫃姐給我了試用品喔~不過身為黛珂的老客戶,這些我都有用過喔~很不錯用,

眼霜是我下次想敗的單品,細紋真的有變好一點

黛珂櫃姐幫我稍為重新整理粧容,用AQ完美精質粉霜上粧,再用AQ完美精質蜜粉定粧,

整個妝感與保濕度有提昇,只可惜價錢實在...........狠高昂,後來我還是選擇花妍粉餅~

不過也不便宜就是了。

真的很滿意我的底粧喔

本來我的唇有些脫皮乾燥,櫃姐幫我上唇膏時,用唇筆上的厚厚一層,當時脫皮變的更嚴重,

只是感覺唇膏在唇上沒有負擔,還是買了,沒想到經過在櫃上試底粧,然後與櫃姐小聊一下,

原本擦在唇上的黛珂AQ花妍唇膏就這麼吸收進去,唇部脫皮的狀況變好,才短短十幾分鐘吧

真的不敢相信,這唇膏真的好讚,運用多重層技術的美容液唇膏,讓裸唇效果至高彩度效果,

唇膏色調完全呈現~真的好優~而且我買的是PK858帶點粉橘的粉紅色調,讓氣色變好許多捏~

我要把這隻唇膏當護唇膏用

經過一番折騰,我要搭高鐵回家了,距離在黛珂專櫃已經五個小時,粧感依舊,也不暗沉,

算是貴的很有理的產品囉

再來一張自拍吧~

特別再拍一張唇部特寫,看吧~乾燥脫皮完全消失無影蹤~才短短不過數小時,而且就算是護唇膏

也無如此神奇效果,只是這隻黛珂AQ花妍唇膏超貴的,目前列為我的頭號新歡,百分百回購商品

 

憋了兩個禮拜的混亂過年,我終於能好好的放鬆休假了,

剛好要去台北皮膚科回診拿藥,特意坐了早上的高鐵,先跑到信義區去瞎拼

已經忍好久好久,這次必敗物就是黛珂AQ花妍唇膏了,

我的體質奇乾無比,連帶的嘴唇也乾,乾也就算了,還對臘質敏感,

覺得好用且不脫皮的護唇膏就很有限了,更別提是唇膏,

之前也用過肌膚之鑰的唇膏,但還是不行,後來又入手了一隻I'PSA(如果我沒拼錯的話)

是有好些,但我還是沒辦法,因為就是會不舒服脫皮,

這次黛珂出了新系列AQ 花妍,最讓我燒火的就是這款唇膏了,

號稱不含臘質的美容液唇膏,擦上唇部果然顯色度一流,

外殼走的是超華麗風格,好棒的一隻唇膏~

只可惜它目前只開放幾個櫃位販售,據說是與日本同步上市吧~

粉餅就算是意外飛來一筆囉~經過櫃姐介紹後,對AQ的底粧表現很驚豔,

只是我才買了香緹卡粉霜與蜜粉,再加上本季春夏我鎖定要買粉餅,

於是乎就入手了這塊粉餅,粉餅附的海綿 質地QQ的,很特別,

購入隔天就使用它上粧,粧效伏貼自然,

到了下午也不暗沉,粉質也夠細,不過當然囉!!它真的也不便宜~

而我的年紀也不年輕了啦~~哈哈~本來就乾燥再加上年紀,

只有這些貴死人不償命的化粧品能挽救我日益消逝的青春了

這一季的夏天我打算用粉餅來防曬,口袋名單有香奈兒2/18最新出的美白粉餅,

那天在新光三越A8香奈兒櫃兒有看到六個顏色,連附的海棉也採用新的質地,

拿起來QQ的,櫃姐說要幫我試色~無奈我已入手黛珂~

打算等母親節檔期再說囉~

除了香奈兒美白粉餅之外我還在等肌膚之鑰的美白粉餅,哈~也不知何時在台灣上市,

日本到是有出,不管怎麼說肌膚之鑰的底粧仍是我的心頭好,

遇上重大慶典時,還真是不能沒有它~

最近為了新購入的春裝而節食中,哈哈~沒錯我已經買了一大堆春裝了,

不知為何最近火力全開,拼了老命的買春裝與底粧~

迷上拼布之後是爸爸生病,完全沒心思在打扮上,直到最近一切都塵埃落定,

身體也經得頭好好壯壯,開始花心思在打扮上,美美的,之於我的人生還是挺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