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在這家炸魚店吃中餐,這兒沿途都是賣炸魚餐低。

大家都在等發餐

這鳥兒不是獨腳鳥,只是單腳站立,另一隻腳收起來了

屋簷下、地面上、欄杆上到處是這些海鳥的爺們。

看吧~還是鳥兒

展翅的大嘴鳥好大一隻

在這兒吃中餐欣賞一下悠閒的鳥兒,還挺開心低

這兒是昆士蘭靠近新南威爾斯的邊境

這隻狗兒的頭有個特別的大v,請注意紅圈圈處是狗兒的主人,沒錯他全程打赤腳,狗狗的主人

是來這兒吃炸魚餐的,而且我忘了狗狗的主人是開BMWX6還是保時捷休旅車,總之是很貴的

大車,然後穿的超休閒又打赤腳,很妙的澳洲人。

狗狗很乖,不會亂吠亂叫,也不用牽繩綁住,來到澳洲很奇怪,這兒沒有遍地的狗大便,狗狗

也超乖不會亂叫,這兒沒有野狗,狗狗很乾淨但不時興美容剪毛,都是最自然的樣子,

據說澳洲的狗必需要上課,而且每一隻都植有晶片喔,在澳洲狗狗不會遺失,大家撿到別人的

愛犬都會還,而且晶片一掃就通知主人來領。真希望台灣也可以這樣

超好吃的炸魚,不過我的薯條還是沒吃完

導遊小姐的加菜,炸魷魚圈還不錯吃,不過炸物我只淺嚐幾口,不敢多食。

這個蝦超鮮美,好吃~也是導遊小姐加菜低

 

為了下午的螃蟹河的行程,我們來到昆士蘭與新南威爾斯的交界處,

因為昆士蘭禁釣螃蟹,哈哈哈~中午的炸魚餐還蠻好吃的,

只是沒有蔬菜叫我天天吃,可能會翻臉吧~

幸好只是一餐體驗一下而已,這兒的風景真的很讚,

難怪有不少人退休移澳洲,空氣好無污染也沒有工業、重工業,

人們生活的悠閒又自在,如果有一筆足夠的錢,我們也想移民澳洲去,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跑去海灘閒晃曬太陽,或者在草皮上休息睡午覺,

哈~只是我們已經習慣台灣的一切,偶爾去玩玩可以,要離鄉背景談何容易,

就講一講、玩一玩,開心就好。

後來我在炸魚店旁的蔬果超市買了超大顆又便宜的奇異果和黃土花生,

想說嚐嚐味道只買了一包花生,奇異果買了好幾顆,想說下午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