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著義式香草麵包的兒子~

又完成了一個紫格鑰匙包~

繼A型流感後,兒子在學校又染上了急性結膜炎,於是乎....大哥他又停課了兩天,

然後又搞得我與老公得輪番請假照顧他,每天跟他親暱接觸的偶,不久後也隨之感染~

眼睛又紅又腫睜不開,令人吃足了苦頭,所幸...一切仍然是雨過天青,

我與兒子的眼正逐漸康復中,手還是沒法停下來,

手還是沒有停,只是一直要做鑰匙包~覺得最近做同樣的東西,也就無需PO上來囉

這個週末,表妹與照美都要來家裡做客,好開心

我喜歡孩子們齊聚一堂,也喜歡與好友、姐姐共度美好時光,

聖誕節快到了,最近忙於挑選卡片,聖誕禮物,

百貨公司裡、各大賣場裡充滿了聖誕節熱鬧氣氛~

為心中在乎的人,寫一張卡片,告訴對方~感謝這一年來的照顧~

然後再祝福彼此在來年有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挑選一份小小的聖誕禮物~不很貴,也許只是一支小小的棒棒糖,

甜滋滋~讓收到禮物的對方感到窩心~讓愛得以傳遞~得以繼續~

早上帶兒子打完減敏治療後,就到星巴克吃早餐!!

愈來愈愛星巴克的環境~食物與咖啡還算可口,

坐在店裡的小小位置裡,喝一口熱呼呼的飲料!!

然後看一下書或者做一下拼布~我喜愛這樣的小小的幸福~

金錢也許十分重要,它能幫我完成夢想,

但在這樣的時刻裡,我需要的只是喝一杯熱咖啡的時間~

最近放棄趕進度,把手邊的壁飾與聖誕吊飾停了下來~

把腦中想做的作品停了下來~甚至把娃娃課也暫停了~

我需要這樣的時刻~把一切暫停~然後再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