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玻璃瓶蓋用了溫柔的蕾絲與粉色系布~春天真訴溫柔的季節捏

這個不知名的東東訴芭比娃娃的棉被~它還有成套的枕頭與束口袋~米米開心極了~

米米開心的說「芭比娃娃一定會很開心低」「那米米開心嗎」偶問米米

「當然囉~我也狠開心」米米甜蜜地回答偶~


 

最大尺寸與最小尺寸的玻璃瓶在一起~好似天龍與地虎

這個瓶蓋上溫柔的粉色棉布,可是HH的唷~很雅緻

我的第一件壁飾,它的大小才一百公分上下而已~大家看了它都覺得是條小被子~

口訴偶打算拿來掛在餐廳的牆上~因為超喜愛它繽紛的色彩,而且它小小的、表布能機縫完成,

是我能負擔範圍內的壁飾~開始手工壓線了~期待它能早日完工~

這個週末老公值班,約了阿美與米米逛大遠百,好久沒逛百貨公司~加上答應兒子生日禮物訴

恐龍卡機器玩五次,於是乎就逛逛囉~沒想到到最後竟又是一場災難,

因為中餐吃榕樹下,爆滿的人潮,令我們等了好久~好久,直到小菜都吃完了還沒上麵,

接下來是兒子的恐龍卡機也是爆多的排隊隊伍,我們逛完百貨公司後,兒子竟還沒玩到

晚上到照美家作客,三個孩子們聚集在一起好開心~總算能為這個擁擠的週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總之回到家後,好累~好累~洗完澡後,完全沒力氣將米米芭比娃娃的棉被完成,

想說把兩個玻璃瓶蓋包布吧~本想弄十字繡的,但找不到喜愛的圖案,乾脆將它們

裝飾成自然風格~很可愛吧~一個裝我手縫的YOYO,另一個小的裝木珠~很適合捏~

這個週日我只完成了米米芭比的枕頭與小被子及兩個玻璃瓶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