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正在攀爬~

兒子口愛的小屁股

2009年的元旦,天氣放晴且出奇的好,陽光特別的燦爛奪目,而幸運的我也得到一天假期,

於是乎請老公載我企台中找奇爬醫生打排毒針,因為接下來的農曆年,有好多好多待辦的事,

再加上近來感冒好了又來~每天早早上床睡覺也不見起色,

中午時隨意吃了扁食,剛好在科博館附近,於是就帶兒子企科博館散散步,

雖然想看長毛象特展,但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令到我與老公倒退三步,

就這樣在科博館的公園散步,讓兒子活動筋骨,曬曬太陽感到無比的輕鬆~

人生能不能就這樣平靜無波瀾的度日捏???

我能不能放下一切捏???

可惜~我深知自己並不能~就這樣~

因為我貪心~嚴格說來~我們都貪~常常忘了手上擁有的,還惦記著還沒到手的~

想過好日子~想過衣食無缺的日子~就得拚搏呀~就得加油~

就得付出代價的,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