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良伴~咖啡、螺旋奶油麵包、無餡波羅麵包~

沒日沒夜的手作,近來經常拿這三樣東西裹腹,因為胃不適只能喝拿鐵,

雖然星巴克比較好喝,但被友人告誡經濟不景氣,喝7-11的city cafe就好,

螺旋奶油麵包及無餡波羅麵包是我從小就愛吃的口味,儘管吃過各式各樣的美食,

上過無數間高檔的餐廳,各式各樣的進口麵包,愛嚐新的我總是會砸大錢在新產品上,

但最後還是一個台式的胃,最近忙於手作,沒時間也沒心思在料理與食物,

麵包與咖啡是最快速的餐點了,胃部不適得按時進食才行。

有時候沒空買剛出爐的麵包,就隨便找個便利超商買個波羅麵包充飢,

唉~人生真的不能什麼都要的,我的時間永遠不夠用,因為總是有新的念頭~

總是有想做的~待做的事在追趕著我,連不熟悉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我的迫切,

唉~總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