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我九牛二虎,手縫出這可愛的不織布鬆餅~

再來張特寫吧~

哈~這盤甜點除了馬卡龍之外,全被兒子打槍~

 

不織布做的可愛甜點與動物、小物,從來不曾吸引過我,

但突然間想做,也就做了,靠著書的版型,

一口氣做了好多個,是說第一次的處女作,

細節的部分並沒有做的很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未來還要做更多出來,畢竟這個暑假也不能去教室上課,

索性就在家做不織布甜點吧~

對了!!許多看了我的不織布甜點的人,都會問我

「做這個有用途嗎?或者當針插?」

哈哈哈~都不是,它沒啥用處,就單純自己做了會開心的作品,

不過做它們還是有目的低~而且是很大的目的,

它們可以當做小女孩的辦家家酒道具,只是現在

我的不織布甜點的數量與種類還不夠,

未來還得做更多才行,哈~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織布甜點最後會變成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