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帶到隨身鏡,只好用相機自拍,當時的偶的臉燙到不行,但還是想看一下,

究竟發生了啥訴,就暫時拋下冰塊包~

打飛梭時,醫生超盡責為求效果還想繼續,但無法忍痛的偶已經飆淚,超痛的,

回到休息室,護理師才告訴偶,所有微整型中「飛梭」最痛。

週六企桃園長庚美容中心打了飛梭雷射,本來約診是4/8,但放棄日月潭之行後,

時間就這麼空下來,再加上爸爸週五剛開完刀,我們一家倫又在林口長庚醫院集合,

因為眼周的淚溝與細紋,不想用玻尿酸撫平,後來跟醫生討論後採用飛梭電射來處理,

但眼周附近的皮膚剛好最敏感,再加上醫生知道我想緊實眼周,

結果盡責的醫生就.......令我飆淚,看到無法忍痛的我,醫生有點悵然若失,

他說下次先讓我吃止痛藥,看來他真的很想把我的問題解決吧~

已經決定還要再企打飛梭,一來是在等候室中有遇到打第三次的人,她們都說真的有效喔~

二來覺得即然做了,就繼續再接再厲吧~

下次來打全臉吧~如果有吃止痛藥的話.....

上個月雷射除斑把我最在意也是最久的塊斑整個去除了,雖然有些返黑現象,

但我最在意的那塊斑竟就這麼煙消雲散,令我大開心,美容中心的護理師說,

返黑的地方是因為深層的黑色素被雷射打上表皮層,剛開始會比沒打斑時明顯,

但只要好好調理,返黑一定費改善低~

不要求整張臉真的淨白無瑕,我只是想要那塊浮在臉超過十年之久的斑塊消滅,

目的有達到,其它的斑返黑,都還在能容忍的範圍,再加上此次做了飛梭,

臉部的皮膚會愈來愈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