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要來吃拉麵囉

櫃台上排了好多麵碗~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整面牆的招牌

天花板的裝飾也訴一堆麵碗

兒子跟門簾合照

附餐的香草冰淇~好吃

兒子硬要點的炸蝦天婦羅 120元

兒子的好心情盡在臉上

咕咕雞兒童拉麵 120元

長崎豚骨拉麵 160元

還有拉麵專用的胡椒粉唷

一早上兒子就頭痛欲裂,一直嘔吐,又哭又鬧的,逼得我不得不起床照顧他,

幸好~計畫要企燙頭髮沒打算去教室上課,不然就慘了!!

馬上掛了號帶兒子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是之前感冒沒好引發的,

兒子的痰很多,咳不停~吃了藥又吐,幸好這次我不死心,又馬上餵了一包藥,

可能早上嘔吐,加上藥效發作吧~兒子的病情在下午趨緩許多,

弄完頭髮三點半了,好餓好餓,本來打算去吃老段牛肉麵,沒想到

下午時分休息,只得轉換地盤,

最後靈機一動,才想到光復路上新開的光麵,

自從光麵在新竹開幕,我們一直想去吃看看,卻苦無時間與機會,

畢竟那兒不在我們家平日生活的活動範圍內,

總之~我們終於來到光麵吃拉麵,

價位還算合理,兒子說他的咕咕雞兒童拉麵,名稱雖然可笑,不過超好吃的,

而且我長崎豚骨拉麵也很可口,味道不算太重,麵條也算好吃,

熱熱的炸蝦天婦羅是兒子硬要點的,不過也很可口,

我們倆就這麼稀里呼嚕的把麵吃完了,最後附贈了冰淇淋券,兌換日期到98/09/15,

不過我跟兒子為免夜長夢多,還是將它兌換來吃,

很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但兒子嫌它的酥皮杯不好吃,

哈~我跟兒子都一致決定,下次要帶老公來吃這家拉麵店,好吃唷

 

光麵

新竹清大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03-5750288

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之57號 04-2462-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